路斯玛丽艳阳

迟来的repo



——来自一个懒癌发作的小透明



去年的10月29日,我坐在高三的教室里撑着头听老师一遍又一遍地强调考点,默数着距离回家的日期还有几天。回归线上的天气还很热,风扇在头顶嗡嗡转动的声音盖过了笔划过纸页的沙沙作响。



那时的我还在想,等到明年,就算是翘课买机票也要去一次TFO。



却没想到原来今年的TFO就在妖都。



从7月份专门去漫展买到了带着蜡封的门票开始就一直处在激动中,早早地就把10.29的时间空出来。等到日子近了又怕穿得太随便站在一群软妹中间显得好奇怪,翻箱倒柜挖出了一条裙子又开始到处找鞋,室友看到都笑我,问我是不是要见家长,当时我好想说其实我是去见亲家,见好多好多个腿子妈和不二妈(๑• . •๑)



磨磨蹭蹭地还是迟到了,穿着裙子不敢骑车沿路又打不到车,本来想说提早去等开门的结果连倒数都赶不上,大写的蓝瘦香菇。



记得进门的时候场内好像在放风之旅人,因为怕想买的东西买不到连场内的布置都没有细看就开始满场扫货入本,好在拿到了Icece太太的最后一张签绘不至于哭晕在厕所。扫到一半才想起自己没有找太太们要签名又提着满满一袋子书折回去一个个问,好不容易消停会儿我悲催地发现:



我!居!然!错!过!了!蛋!糕!



吃不到就算了居然连照片都没拍,哭泣::>_<::



如果不是后来玩了游戏我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来过这届only了【大雾



说到游戏真的很感谢红队的小伙伴不嫌弃我这个猪队友,幸好心有灵犀选到了简单的,想想选了“粉红相关”的队就觉得搞笑23333,什么“真正的你”“我们在此相遇”“Ich liebe dich”完全没办法比划好吗,心疼→_→



钓鱼游戏在分组的时候理所当然地输给了蜜汁沉迷的部长,说实话部长对于钓鱼是真的热爱啊连两轮中间休息的时间都在玩(口亨我才不会说其实我也觉得很好玩)



上午场的游戏是萝卜蹲压轴,作为一直坚守在台上没有被淘汰的人在结束的时候简直就想在舞台上葛优躺了,羡慕一开始自我淘汰的部长。因为距离挺近的我们组都可以看到部长淘汰前每一次蹲都是被不二拽下去的2333好想吐槽老年人的反射弧长但是我怂不敢(๑• . •๑)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都只记得冢不二队的代号所以每一次都是点他们蹲,结果部长还特委屈(咦这里用词不当)地一边蹲一边问我们是不是故意的过不多久就自我放弃了hhhh



中午的时候才想起要拍照要去签名板签名,拖着有点酸的膝盖在场内转了半天总算舒舒服服地坐下来啃着汉堡和大家一起看POT里面重温了好多遍的那三集,结果又被苏了一脸。片头片尾的时候和旁边的宝宝们讨论旁边的Q版是什么早茶点心又集体花痴了Icece太太的四季海报。Q版的手冢和不二真的好萌好萌啊好想抓过来亲亲抱抱捏捏(>^ω^<)



下午的游戏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吧就是在运网球加赛的时候因为笑场球掉了被其中一个师姐反超然后在打mini网球赛的时候赢了另一个据说会外旋发球的师姐还没得瑟够就在决赛加赛里面1球之差输了→_→
虽然玩得很开心本来也不是为了奖品但是看到胜组拿着专辑挂件拼图的时候还是羡慕嫉妒恨啊差点伸手去抢了QAQ



后来拿到了参与奖文件夹,开心O(∩_∩)O,感谢官方土豪,不过还是没舍得用,怕用旧了就不漂亮了。



后来刷微博看到了灵魂画手仓鼠给乐乐太太的签绘我就一时打鸡血冲过去跟仓鼠说我也要一个这样的签绘……现在想起来真的好想捂脸找个地洞钻进去啊啊啊这这这场面太监介了



结果很明显,终于笑累了的灵魂画手拒绝了我我无奈之下退而求其次(哦并不!)要到了乐乐的签绘。大概是因为比较闲(?)或者刚笑完心情很好(?)乐乐画得好认真好认真出来的TF好可爱好大只,我在旁边一边偷笑一边被深深妒忌说“为什么你的这么可爱”真的炒鸡炒鸡嗨森。



等到坐上了回去的地铁才发现整个人都累得不想动了还扛着一堆本子周边。迷迷糊糊差点睡着的时候却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心里是大写的满足。



虽然只是小透明游客但还是想说谢谢stuff组全体成员为了今天所做的一切努力,谢谢所有参展太太的辛勤产出,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届独一无二的冢不二only,送你们每人100个么么╭(╯ε╰)╮



突然很感激,在高三那段紧张到难熬的日子里有手冢和不二陪我度过,是他们让我看到梦想看到远方看到没有翻越不过的险峰。



也很感激,原来在全国各地还有那么多个你们,和我一起爱着他们,我们或许不如其他cp圈人多,但和你们在一起我可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温暖和爱。



说多了怪肉麻的,还是那么一句话吧,和他们和你们在一起无论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



10月29日,



莫扎特作曲的歌剧《唐璜》首演,



国际红十字会成立,



《君士坦丁堡公约》签订,



李大钊和马化腾出生,



中国与赞比亚共和国建交,



……



但所有的这些事情,忽然都显得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那天是属于冢不二的日子,是属于我们的日子。



那是我们最美好的一天。



和你们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也会是我最美好的一天。



The best day with you.



ps:参加过TFO后才知道我圈多美女此言不虚


评论(3)

热度(18)